关于实施开展2022年本科生《军事理论》 必修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人民武装部

人武字〔20224




 


 


关于实施开展2022年本科生《军事理论》

必修课程的通知

 

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各辅导员班主任:

根据学校2022年本科生教学工作计划,实施开展对2022年本科生秋季学期《军事理论》教学任务,其具体安排如下:

《军事理论》教学由“线上课程”和“实践课程”两部分组成,总学分为2学分。

一、《军事理论》“线上课程”教学

1、《军事理论》“线上课程”教学,学生可根据《2022智慧树学生端使用手册》步骤,在APP端和PC端自主报到,实施完成学习;

2、《军事理论》“线上课程”学习时间:2022930日至20221130日,学生需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完成学时,以免影响《军事理论》期末考试。

二、《军事理论》“实践课程”教学

根据2022年本科生《军事理论》教学计划,实施开展《军事理论》“实践课程”教学工作,届时邀请著名专家、学者来校现场“面对面”开展讲座教学,具体时间、地点和内容另行通知。

三、《军事理论》课程成绩认定

1、《军事理论》课程最终成绩以线上课程学习、章节测试、军事理论报告和期末测试等四个部分,学生需完成《军事理论》课程每部分的学习任务且期末测试合格方可获得学分。

2、学生在《军事理论》的“线上课程”学习、章节测试、军事理论报告任一项出现0分记录或期末考试成绩<60分均视为不合格,需进行补修。

特此通知。

 

 

附件:2022智慧树学生端使用手册

2022智慧树学生端使用手册.pptx

 

 

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