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欢送2022年秋季参军入伍学生

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52

2022916日下午,我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伟丰、人武部常军老师、樊洋洋老师前往某训练基地欢送我校2022年秋季参军入伍学生。

我校曾彬城等七名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毅然报名参军,接受祖国挑选,并顺利通过了报名、体检、政治考核等环节。役前集训结束之后,七位同学将走上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前往部队服役。

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伟丰代表学校向光荣参军入伍的七位同学表示祝贺,对他们响应祖国召唤,携笔从戎的行为表示赞扬,勉励他们珍惜荣誉、不忘初心,把满腔热血转化为报国之志;勇担使命、不畏艰辛,充分集成和发扬人民解放军“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子弟兵;建功立业、不负韶华,牢记亲人的嘱托,立志军营建功立业,为军队、家乡和家人争光彩;饮水思源、不忘家乡,展示科大人的精神风貌,带回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七位同学一致表示:能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梦想,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在部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努力提高军政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军人,为科大争光添彩。

今年我校人武部全程保障了应征报名参军同学体检、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环节,协助参军学生办理了学费补偿代偿、保留学籍等手续。最后,人武部老师与七位参军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