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民武装部看望慰问2022年春季参军入伍役前集训学生

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10

2022318日上午,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伟丰、人武部常军老师、刘暄老师前往某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我校2022年春季参军入伍役前集训学生。

我校林岚、刘正、张文韬三名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毅然报名参军,接受祖国挑选,并顺利通过了报名、体检、政治考核等环节。役前集训结束之后,三位同学将走上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前往部队服役。

2022年上半年包河区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上,我校林岚同学作为新兵代表发言。他表示,能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他到了军队之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成为服从指挥、能打胜仗的优秀军人。

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伟丰代表学校向光荣参军入伍的三位同学表示祝贺,对他们响应祖国召唤,携笔从戎的行为表示赞扬,勉励他们在部队努力学习,尽快实现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换,爱军习武,掌握过硬的军事技能,争做服从命令、听党指挥的合格军人,勉励他们刻苦训练,充分展示科大学子的风采,为中国科大增光添彩。

三位同学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在部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努力提高军政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军人,为科大争光添彩。

人武部老师与三位参军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