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452


20211119日下午2:30,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支部全体党员在东区老图书馆32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杜伟主持。

在前期自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文字版的基础上,本次主题党日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了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与会同志依据学习内容展开讨论,一致认为党的百年奋斗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我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部门同志纷纷表示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正确方向、坚持铸魂育人、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系统谋划,努力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扛在肩头;要在学工队伍和广大学生中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把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决议上来,不断提升学工队伍的育人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发展,凝心聚力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和讨论,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在未来工作中结合具体实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