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民武装部为2021年参军学生举行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30

2021922日上午,党委人民武装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为应征入伍的寇欣同学举行欢送会。欢送会由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李峰主持,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伟丰、人武部常军老师、刘暄老师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晓梅、班主任李春生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寇欣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毅然报名参军,接受祖国挑选,并顺利通过了报名、体检、政治考核等环节,将马上参加役前集训。之后寇欣同学将走上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前往部队服役。

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李峰代表学校向光荣参军入伍的寇欣同学表示祝贺,对她响应祖国召唤,携笔从戎的行为表示赞扬,勉励她在部队好好努力,刻苦训练,服从指挥,为中国科大增添荣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宫晓梅老师和班主任李春生老师勉励寇欣,希望她继续发扬科大人勇攀高峰的精神,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为保卫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寇欣同学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在部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做一名合格的军人,为科大争光添彩。

会后,与会老师们与寇欣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