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科大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310

202096日下午,党委人武部、管理学院为应征入伍的帕如克•帕拉提举行欢送会。欢送会由党委人武部副部长刘伟丰主持,新疆教育厅内派教师张海燕老师和阿尔孜古丽老师、人武部常军老师和管理学院班主任刘暄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管理学院帕如克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毅然报名参军,接受祖国挑选,并顺利通过了报名、体检、政治考核等环节。97日将参加包河区人武部举办的役前集训。之后帕如克将走上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前往部队服役。

党委人武部副部长刘伟丰代表学校向光荣参军入伍的帕如克同学表示祝贺,对他响应祖国召唤,携笔从戎的行为表示赞扬,勉励他在部队努力学习,尽快实现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换,爱军习武,掌握过硬的军事技能,争做服从命令听党指挥的合格军人,充分展示科大学子的风采,为中国科大增光添彩。

新疆教育厅内派教师张海燕老师和阿尔孜古丽老师、人武部常军老师和班主任刘暄老师分别寄语:希望他发扬科大人勇攀高峰的精神,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辱使命为保卫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叮嘱他业余时间加强专业课程的自学,以便返校后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

帕如克同学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在部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努力提高军政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军人,为科大争光添彩。


会前,党委人武部已为参军的帕如克同学办理了保留学籍等相关手续。会后,与会老师们与帕如克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