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20年直招士官网上报名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41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党委人民武装部针对今年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统一思想,严密组织实施,谋计划开展调研,抓落实,切实做好2020年我校直招士官网上报名工作。




今年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已全面展开,全国征兵网已于515日开通直招士官网上报名窗口,招收专业涉及计算机、道路运输、自动化、通信、机电设备、机械设计制造、医学技术、语言等专业。


疫情期间,党委人民武装部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深刻领悟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的决策意图,利用网络平台发布信息,加强宣传工作,及时将直招信息发送到每个毕业生手中,鼓励大学生有志之士,携笔从戎,科技报国,为中国的国防事业作出贡献。


2020年直招士官网上报名网址:https://www.gfbzb.gov.cn/



党委人民武装部   

国防与安全教育办公室

20205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