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武部看望我校参军服役同学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32


       近日,根据包河区征兵办公室关于对参军大学生进行回访的通知要求,党委人武部派员前往海军某部进行调研,看望了我校在该部队服役的史昊霖、袁朴和余烁同学。



        党委人武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聂磊和连队领导与史昊霖、袁朴、余烁同学进行了座谈。史昊霖、袁朴和余烁同学汇报了自己在部队服役的心得体会与收获,连队领导介绍了史昊霖、袁朴和余烁在部队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对史昊霖、袁朴和余烁在部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感谢我校为部队输送了优质兵员。聂磊代表学校感谢部队对史昊霖、袁朴和余烁同学的教育和培养,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勉励史昊霖、袁朴和余烁同学进一步加强军政学习,不断提高军政素质和军事技能,完成好部队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强军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同学们在完成军政训练任务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加强专业课的自学,以适应退役后的校园生活。




                                                                                                                        党委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