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民武装部看望我校参军服役同学

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231

近日,根据包河区征兵办公室关于对参军大学生进行回访的通知要求,党委人武部、学工部有关负责人和老师前往湖州和南京某部队进行调研,看望我校在部队服役的王子平和张影影同学。

在湖州,人武部老师们与连队领导和王子平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子平同学汇报了在部队服役的心得体会与收获。连队指导员和排长分别介绍了王子平在部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其在部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们介绍,王子平同志学习能力强,肯钻研,训练刻苦,在部队组织的多次理论技能考试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连队争得了荣誉。在体能训练中,王子平不畏艰难,刻苦训练取得了很大进步,达到了部队的训练水平,展现了争做“优秀士兵”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南京,连长和指导员分别介绍了张影影同学在部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其在部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们表示,张影影在平时的工作中学习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克服自身的缺点,政治思想和业务能力都取得了显著地进步,成为连队的军事骨干,经过部队的考核与培养,现在已经从大学生士兵,成长为一名具有专业知识和带兵能力的军官。张影影在汇报中介绍,刚来部队时不适应部队的生活,思想波动较大。在部队领导和战友的帮助下,自己逐步树立脚踏实地、勤奋工作的思想,坚守平凡工作岗位,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经过两年的基层锻炼和军校的深造学习,目前已被部队培养成连队年轻干部,自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锻炼成长,为连队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武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聂磊代表学校感谢部队对王子平和张影影同学的教育和培养。他介绍了目前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勉励王子平和张影影同志进一步加强军政学习,完成好从大学生到军人、大学生士兵到军官的角色转换,不断提高军政素质和军事技能,发挥自身优势,完成好部队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部队的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