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38

103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党支部在老图书馆323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峰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峰传达了学校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时的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其精髓,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制定学习计划,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生工作的主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副部长聂磊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通过自身学习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全体党员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自己的工作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出新成绩,实现新作为。





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