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军训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9浏览次数:161

718日上午,学校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7级本科生军训工作。会议由副校长陈初升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学生军事训练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学生军事训练管理工作的要求。党委人武部副部长聂磊总结了2016年度学生军训情况,汇报了2017年度学生军训准备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做好相关保障工作进行了讨论。

  陈初升副校长指出:要做好与军训教官的对接交流工作,学生军训是学校的一项重要的教学活动,各单位要给予大力支持。在西区运动场维修期间,训练场地少,学生占用道路训练时,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要配合军训团做好安全工作,确保训练安全和学生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

  我校今年学生军训将于821日开始,98日结束。

党委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