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兵分队开展军事训练

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132

    624日,我校民兵分队开展2017年上半年的军事训练活动。人武部部长董雨、副部长聂磊、解放军驻校选培办主任周建新等现场指导了活动。

    本次训练内容包括:共同条令、政策法规、队列训练、抢险救灾演练等,旨在加强团队协作观念、增强战斗意识与素质。

    经过训练,民兵队员们的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团队行动中的协作默契程度得到了提升、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变与反应能力得到了增强。

    民兵队员们表示,通过训练,认识到了团队协作与牺牲奉献的重要,感受到了克服困难与挑战的愉悦,这些感悟将会促进学习与工作,自己将作为民兵分队的一员在党的指挥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心全意投入到双一流大学的建设中去。

    作为2017年上半年计划内训练安排,本次训练完成了预期目标,获得圆满成功。



(党委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