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人武部党支部携手中行开展跨界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56

  5月12日,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部处长董雨带领下,与中国银行合肥南城支行支部一行共赴中国银行武汉东湖支行开展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跨界”、“跨省”交流。


  武汉东湖支行徐剑涛副行长介绍了支行的历史及支部党建活动,他表示,支行支部重视将业务活动与党建活动融为一体,互相促进,走进高校、走进校园,提高基层人员工作服务意识。在新时期下,支行更加以人为本,加强紧跟形势做好服务。合肥南城支行副行长章家荣介绍了支行开展的以党建、社会服务促进推进支行业务的做法,与武汉东湖支行的同仁展开了深入讨论。

  董雨等代表学工部处人武部党支部对中行合肥南城支行、武汉东湖支行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党支部交流活动的常态化,借鉴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做好我校的助学工作。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了解了银行基层工作的特点和工作方法,坚定了大家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信心和决心,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生教育培养锐意进取的信心。三个支部负责人表示,以后将从多角度、多方位加强交流,设计丰富多彩的活动方案与形式,摸索“跨省”、“跨界”这种“双跨”党建和支部交流活动真正取得实效,开创新形式,积累新经验。

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