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武部开展早期人防工程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57

   5月6日上午,人武部在东区老图书馆323会议室召开我校早期人防工程评估工作会议。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省建筑设计院、安徽建筑大学等单位有关专家,以及党委人武部有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人武部部长董雨主持。

   董雨介绍了我校早期人防工程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防工作,尤其是早期人防工程的现状关系到校园安全,希望专家组在评估其安全性和使用功能的基础上,协助我校做好早期人防工程管理工作。

   专家组指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安徽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我校早期人防工程建成于上世纪70年代初期,建设标准低,加上存在不同程度渗水、墙面开裂等质量问题,存在安全隐患;由于学校建设需要,对部分斜井和竖井进行了封堵,已失去人防使用功能,综合上述原因,我校人防工程已不具备现代人防功能。

 

   会前,专家组成员对我校早期人防工程进行了现场勘查,并根据勘查情况和目前的人防工程建设标准提出了处置意见。

 

(党委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