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武部欢送参军同学

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156

   9月13日下午,党委人武部为今年前往部队服役的郭鹏波、黄蒙奇同学举行欢送会。会议由学工部处处长、党委人武部部长董雨主持。

   物理学院郭鹏波、少年班学院黄蒙奇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毅然报名参军,接受祖国挑选,近日他们都接到了包河区人武部发来的应征入伍通知书,实现了他们参军报国的心愿。9月14日他们将踏上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前往北京驻军某部服役。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党委人武部副部长聂磊代表学校向光荣参军入伍的郭鹏波、黄蒙奇同学表示祝贺,对他们响应祖国召唤,携笔从戎的行为表示赞扬。勉励两位同学在部队努力学习,尽快实现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换,爱军习武,掌握过硬的杀敌本领,争做服从命令听党指挥的合格军人,充分展示科大学子的风采,为中国科大增光添彩。

   物理学院张增明副书记、少年班学院兰荣副书记分别寄语两位同学:希望他们发扬科大人勇攀高峰的精神,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辱使命,为保卫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党委人武部为两位同学佩戴了参军光荣大红花,发放了大学生参军入伍奖学补助金,赠送了纪念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党委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