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八一前夕慰问军训承训官兵

发布时间:2016-08-15浏览次数:285

 

   在第89个建军节来临前夕,7月30日,我校人武部部长董雨、副部长聂磊等专程前往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慰问军训承训官兵。电子工程学院军务处处长杨洋、二系副主任张永久等接待了中国科大一行。

 

   董雨表示,长期以来,电子工程学院非常支持中国科大在本科生培养工作等方面的事业发展,与中国科大在军民融合、军地共建等方面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起到了一定的示范作用。特别地,电子工程学院承担中国科大本科新生的军训任务已逾20年,形成了良好互动,为中国科大一届届本科生的健康成长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中国科大师生员工的高度评价。中国科大人武部等非常珍视与电子工程学院军需处等的军民融合成果,并愿为此长久努力,再创佳绩。

   聂磊就我校2016年本科生军训的准备工作作了通报,他表示,学校已发文成立本科新生军训团,有关军训计划等也已呈交上级部门报批、备案。在我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2016年工作会议上,陈初升副校长也明确提出要求,希望校内有关部门通力配合,妥善安排军训教官食宿、起居等条件,为军训团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军训团将发扬优良传统,并结合本科新生特点科学施训,力争取得有益成果。

   杨洋代表电子工程学院军务处表示了欢迎与感谢。他指出,20年来的军训合作,使电子工程学院军务处与中国科大学工部、人武部、校团委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奠定了成功的基石。电子工程学院2016年将继续配合中国科大做好本科新生的军训工作,选派二系2013级学员承担中国科大军训任务,希望二系官兵加入中国科大2016级本科生军训团后,快速融入环境,确保军训工作圆满成功。

   双方还对军训团人员组成、军训计划等有关具体事项展开了深入讨论。

 

 

 

党委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