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军训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03浏览次数:77

 

   7月29日上午,学校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6级本科生军训工作。会议由副校长陈初升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徽省军区司令部、安徽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切实加强学生军训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生军训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人武部副部长聂磊总结了2015年度 学生军训情况,汇报了2016年度学生军训准备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做好相关保障工作进行了讨论。

   陈初升副校长指出:学生军训已经实现了常态化,但是每年都有新特点。今年气候异常,各单位要加强协作,做好学生军训的安全工作和各项保障工作,加强管理,确保学生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

   我校今年学生军训将于8月22日开始,9月9日结束。

 

 

党委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