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6年度大学生预征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48

   5月11日,根据合肥市包河区征兵办及包河区人武部的统一部署,我校在东区师生活动广场举行2016年度大学生预征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包河区人武部、芜湖路街道武装部和学校人武部联合主办。 校党委副书记蒋一看望了参加宣传活动的全体人员。

  宣传活动既是对广大学生进行一次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也是鼓励广大适龄在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的动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在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的同时,认真解答前来进行现场咨询同学的各种提问,积极宣传国家对大学生参军的各项优惠政策,鼓励适龄大学生踊跃报名,接受祖国挑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当晚还举办征兵宣传进高校电影专场活动,为广大师生放映军旅电影《男兵女连长》。

 

 

  目前,“全国征兵网”已经开通(http://www.gfbzb.gov.cn),在校大学生5月份开始报名,6月份体检,合格人员将于9月5日后陆续前往部队服役。

 

 

 

 党委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