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鱼水情”合肥市第三届双拥书画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14浏览次数:109

 

   根据合拥办[2014]6号文精神,为了加强新时期双拥文化建设、促进军地文化交流,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在全社会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浓厚氛围,积极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合肥市双拥办、合肥警备区政治部、合肥市文联、合肥书画院将举办“鱼水情”合肥市第三届双拥书画展,希望我校师生员工书画爱好者涌跃参展。现将此次书画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出内容

   歌颂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和改期开放以来反映合肥市军政军民团结,军地融合发展和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为主要内容的书画优秀伤作品。

   二、展出时间:2014年9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展出地点:待定。

   四、作品要求:

  作品以中国画、书法为主,油画、版画、水彩画作品均可参加,原则上是,绘画、书法作品最大不超过200 cm×200cm,最小不低于100cm×50cm。

   五、送展要求

   请将参展作品于8月29日前交人武部(东区223楼210办公室),并在作品背面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作品由包河区双拥办统一装裱。

   六、获奖

   此次展览将分设:

   一等奖4名(绘画、书法各2名)

   二等奖8名(绘画、书法各4名)

   三等奖16名(绘画、书法各8名)

   优秀奖若干名。

   评奖由省、市书画专家进行评选。凡获奖者由主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奖金。

 

 

   附件:合拥办[2014]6号文件

 

 

 

 

                      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

                        2014年8月12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