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解放军某部高级培训班学员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84

    5月13日,我院组织召开某部高级培训班学员交流座谈会。宋伟院长、李晓纲书记,校选培办周主任、朱干事,院办公室王强主任、培训部方平主任、胡海洋博士、倪永强博士,班主任汪洋老师及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员代表们畅谈学习体会并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认为,学院课程设计丰富,教师学识深厚,教学管理高效,教学效果显著,学员们真正感受到了中国科大淳朴的学风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学员代表还就课程内容拓展、教学方式优化、研讨形式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宋伟院长就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培训班交流座谈会是对优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学员们对教学、培训、管理的肯定,是对学院培训工作的鼓舞和鞭策,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将积极创造条件为全体学员服务。最后,他希望学员们在校期间除了完成培训安排的课程,还要主动学习、积极进取,充分运用学校的各种学术资源来提升业务素养和科技创新能力。

  周建新主任作了最后的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紧任务重,学员经过前一阶段的系统学习和研讨,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学习效果非常好;他希望学员们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培训任务。最后,他代表某部对我院的组织培训工作的老师们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我院历来重视与培训学员的交流沟通,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和管理水平。在培训期间多次召开座谈会,调研反馈信息、评估培训效果、及时跟进改进,培训过程管理已经成为我院培训管理的常规工作,近年来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4-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