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兵参加上级民兵通信分队集训

发布时间:2013-05-15浏览次数:100

 

   5月6日至10日,根据上级民兵年度军事训练计划安排,我校组织通信分队基干民兵,参加了由包河区人武部组织为期5天的“民兵通信分队”集训。

   经过集训,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民兵的国防观念,提高了民兵的通信保障的能力。大家在集训中掌握了某型号电台的操作技能和通信保障的基本方法,同时还进行了队列训练、国防教育培训。

 

 

   集训中,我校民兵勤学苦练,遵章守纪,团结互助,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包河区人武部组织的内务、卫生、个人业务等项的评比中,我校多名民兵获得了内务标兵和业务标兵,得到了包河区人武部好评。

 

 

   通过集训,增强了我校民兵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军政素质,提高了民兵遂行通信保障任务的综合能力,为今后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党委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