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市近期进行防空警报检测的提醒

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52

  接合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通知,合肥市近期正在进行防空警报检测。期间如听到短暂警报声响,属正常测试,请不要惊慌,并保持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


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1年9月1日


详情见《合肥市人防办组织全市防空警报检测公告》


合肥市人防办组织全市防空警报检测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0 15:39  信息来源: 合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增强广大市民防空意识,有效检验防空警报设施设备性能,扎实做好人防战备建,确保全市“9·18”防空警报试鸣顺利进行,我办将对全市范围内防空警报器进行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防空警报检测时间:2021816日至914日。

二、防空警报检测范围:瑶海区、庐阳区、蜀山区、包河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三、防空警报检测期间如听到短暂警报声响,属正常测试,希望广大市民不要惊慌,保持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

特此公告!

  

            合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