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某部高级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23浏览次数:218

   4月14日,解放军某部高级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公共事务学院宋伟院长、某部驻中国科大选培办周建新主任、人文学院与社会科学学院潘正祥书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侯忠怀副院长、工程科学学院倪勇副院长、近代物理系韩良主任出席会议。开班式由公共事务学院李晓纲书记主持。
 宋伟院长首先致欢迎词。他表示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中国科大为国家建设和国防事业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创新人才,他希望学员们在校期间能与中国科大的师生们共同学习,深入研讨,不断攀登科技高峰,为我国的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建新主任对中国科大和各位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同时对学员提出了在校期间继续保持军人优良作风,努力学习,多学多问,力求专业上有获得有突破;确保安全,注意形象, 服务于大局,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培训任务等要求。
 潘正祥书记希望学员们在认真学习科技文化的同时注重学习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知识,不断汲取优秀文化精髓,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崇高的思想武装自己,充分开发自己的潜能,争取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工程科学学院倪勇副院长代表我校教师发言,他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是学习交流,还是合作,他希望通过学员们积极地交流合作带动科学研究进步与发展,为我国的国防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学员代表卢强表示,全体学员一定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各项的纪律,更新学习观念,做到学用结合,学有所得,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培训课程。
 最后李晓纲副院长作了总结,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开学典礼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