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赵永甫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66

    4月24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赵永甫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就“985工程”、“211工程”建设、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型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许武在调研座谈会前会见了赵永甫校长一行。张淑林副校长主持了座谈会,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技处、人力资源部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淑林副校长对赵永甫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回顾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特色,介绍了我校“211”工程、“985工程”、学科与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创新人才培养的有关经验。她说,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工程与管理、技术与指挥相结合的海军高等学府,是人民海军重要的教学科研基地,希望两校今后多进行彼此间的经验交流,加强军民融合和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协同创新,实现互利双赢。

 

 

   赵永甫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以及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予以高度评价。他希望两校能充分发挥各自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科技处罗喜胜处长和人力资源部张志辉副部长还分别介绍了我校科研及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方面的有关情况。双方还就创新人才培养、学科交叉和融合、科技平台建设、科研经费管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赵永甫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量子物理与量子信息研究部和校史馆。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