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2008级本科生军训阅兵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3-30浏览次数:36

  9月5日下午,中国科大2008级本科生军训阅兵大会在东区大操场隆重举行。承训部队相关领导,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许武,党委副书记鹿明,副校长窦贤康,以及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校团委、保卫处、人武部和军训团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鹿明主持,窦贤康检阅了军训队伍并讲话。


   阅兵大会举行了阅兵式和分列式科目,同学们队伍整齐、口号嘹亮、气势雄壮,展现出熟练的军事技能和干练的作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受到了出席阅兵大会的领导和部队首长的表扬。


  窦贤康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军训工作得到了承训部队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教官的精心指导,希望两校在全方位、多方面的军地共建中携手并进、再创辉煌。在军训团的组织下,我校各院系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我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校医院和体育教学部等各职能部门不辞辛苦、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窦贤康代表学校对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的出色表现和取得的优良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军训这一笔宝贵的财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军训中培养的好思想、好作风继续发扬下去,刻苦学习,不断创新,为祖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和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阅兵大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校2008级本科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阅兵大会结束后,2008级本科生与军训教官们在操场上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表达了对三周军训生活的热爱和对教官的难舍之情。

 

                                                                                              (军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