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级本科生军训将于8月7日-27举行

发布时间:2011-03-29浏览次数:26

2005级本科生军训将于8月7日-27举行

  6月12日下午,中国科大2005级本科生军训团在人武部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对军训工作进行部署。保卫处处长兼人武部部长刘益怀,校团委书记、军训团政委董雨,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军训团副政委尹红,承训部队相关领导,以及中国科大人武部、学工部(处)、校团委、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军训团办公室有关人员共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科大2005级本科生军训团团长、人武部副部长吴朝树主持。


  吴朝树宣读了关于做好2005级本科生军训会议的通知、关于成立2005级本科生军训团的通知等有关文件,传达了校军训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前期工作准备和军训团工作分工作了说明。刘益怀、董雨针对军训期间各项工作预案准备、信息交流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对军训科目安排、军训动员大会、实弹射击、阅兵式等具体工作展开了讨论,形成了决议。


  根据我校党委和承训部队协商,我校2005级本科生军训将于8月7日到27日期间举行,其间,1840余名参训同学将分为2个营、10个连、49个排,在承训部队70余名教官的带领下,开展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学习。


  据悉,军训团将在暑假前召开一次各院系2005级本科生班主任会议,通报、部署军训工作有关事宜;8月5日上午,军训团将在东区1102教室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为各项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军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