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学生入伍预征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25

 

同学们:

   根据国防部征兵办公室、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有关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入伍预征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2015年学生入伍预征报名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登记对象、年龄、范围,征兵时间及相关政策

   1、我校2015年在籍的年满18至24周岁男性学生。

   2、征兵时间为夏秋季,即从8月1日开始征兵,9月1日批准新兵入伍,9月5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

 

   二、预征工作程序

   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20日至7月31日。参加预征的学生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为http://gfbzb.gov.cn)详细了解相关政策,确定是否参加报名。应征报名的学生,按要求填写、打印《预征对象登记表》及存根、《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共三张表均需打印两份。

 

   三、预征工作的方法

   1、符合报名条件参加预征报名的同学,7月31日前,将《预征对象登记表》及存根、《申请表》送交学校人武部,参加身体初检,政治初审,合格的学生确定为预征对象,并把审核签字盖章后的《预征对象登记表》和《申请表》发还给学生本人,完成网上信息确认。

   2、8月1日全国征兵工作开始后,预征对象携带《预征对象登记表》和《申请表》,可在学校所在地报名应征,也可到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

   3、离校前未报名的应届毕业生,可直接到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县级兵役机关报名应征,领取校验码登录预征报名网,在线填写、打印《预征对象登记表》和《申请表》,通过学校及兵役机关审核盖章后,按要求办理应征手续。

 

   四、信息通联:联系人:人武部肖厚勇老师,电话:63602598,办公室:东区223楼210室。

 

 

 

 

 

            学生工作部(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招生就业处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