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应届毕业生直招士官调查摸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157

 

各有关院系:

   按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开展直招士官调查摸底的通知》的要求,为做好2014年度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现将今年招收士官的相关对口专业(见附件)发给你们,请及时通知到每一个毕业生并认真组织调查摸底。今年直招士官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普通高校男性应届毕业生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gfbzb.gov.cn)查询招收专业,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参加直招士官报名。于5月10日前将自愿报名人数或通知个人通过联系方式发至人武部办公室(东区223楼210室,联系电话:63602598,联系人:肖厚勇,E-mail:xiaohy@ustc.edu.cn)。

 

 

 

附件: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电子信息工程  3.通信工程

4.安全工程  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党委人民武装部

                  2014年4月10日